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-> 通知公告 -> 正文

《新文科理论与实践》征稿启事

发布日期:2022-04-30

《新文科理论与实践》(季刊,刊号CN37-1535/G4)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,由教育部主管、山东大学主办的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教育类学术期刊。本刊立足新文科建设,聚焦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,围绕“为什么建设新文科,建设什么样的新文科,怎样建设新文科”这一时代命题,关注新文科建设的重点、热点、难点问题,促进文科各专业之间,以及人文社会科学与现代信息技术、与理工农医的交叉融合。

本刊设置“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”“理论前沿”“学科研究”“教育探索”“典型案例”“域外文科动态”“发展报告”等栏目,刊载文科教育研究理论创新与实践成果,促进学术交流与经验分享,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,服务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、学术体系、话语体系建设。

热忱欢迎专家学者惠赐佳作!

投稿注意事项:

1.本刊遵循质量优先原则,采用匿名审稿制。

2.文章篇幅以8000—15000字为宜,撰稿格式请遵循本刊规范(可参见本刊网站https://xwkqk.sdu.edu.cn)。

3.来稿一经刊出,编辑部即寄赠当期样刊并酌付稿酬。

4.投稿邮箱:xwkqk@sdu.edu.cn

5.编辑部电话:0531-88363189

特别提示:

1.本刊从未委托其他机构或个人征稿,也不收取任何费用。

2.从投稿之日起三个月内,如未收到用稿通知或修改通知,请另投他刊,敬请谅解。

版权所有 ©  山东大学人文社科期刊社   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served